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雲林斗六韓多力韓式料理美食館
很道地的一家韓式料理,韓劇裡看到的幾乎這裡都有,而且應該都有配合台灣人的口味,不辣或小辣,都很好吃!
進門和離開時服務生們都有大喊一句話,應該是韓文吧! 裡面的服務生也都身著韓服,老闆娘就是原本米多力過去的,很漂亮笑容很甜,很會做生意! 裝潢布置也都看起來很舒服!
烤肉有2種,一種銅盤,一種鐵盤!
韓國銅盤烤豬肉,在銅盤上烤好的肉配上所附的醬料很好吃! 旁邊湯頭也不錯,旁邊有高麗菜,金針菇等!
和鐵盤烤肉差別在於銅盤邊邊有湯,而鐵盤沒有,只有單純烤肉,鐵盤還附生菜!
下面是鐵盤烤雞腿肉~
韓式石頭鍋拌飯,就像電視上看到的,恩....大雜燴!
兒童餐,有小叮噹的圖!
濟州石鍋紅麴豬肉拉麵,湯頭很好喝,很濃,但喝到最後會有點鹹! 粗圓的麵條很有口感,還不錯吃,裡面有豬肉.高麗菜.蟹肉棒.蛤蠣.雞蛋等~他們還有泡菜拉麵應該會辣!
沒有加紅麴的石鍋豬肉拉麵!
韓式海鮮煎餅,長的不怎麼樣,吃起來也還好,比較沒有特色,曾經在中和南勢角吃過很好吃的,可惜倒了!
另外還有咖啡,飲料,韓國辣炒年糕、各式韓國小菜無限量供應,應該20種有吧!在小菜區的小姐都有戴口罩喔,看起來很衛生。
整體來說是很不錯很有特色的一家餐廳!下次來的話會點拉麵和銅盤烤肉,至於煎餅和石鍋拌飯就bye~bye,有緣再相會了!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pijvtz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